国药厚德石家庄医院参加红十字博爱周大型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2 09:54:05 来源: 发布者: 浏览2314 次

 

为纪念第76个世界红十字日,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宣传健康知识和理念,增强群众保健意识,58日,石家庄市红十字会与省红十字会、市内四区红十字会联合开展2023年红十字博爱周”宣传纪念活动。国药厚德石家庄医院作为市红十字会团体会员单位,积极响应号召,走进孙村长宏锦园社区开展义诊和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闻讯前来咨询的居民络绎不绝。义诊专家耐心地询问每一位前来咨询的居民,详细检查问诊,并结合既往病史分析健康情况,提出有针对性的防治建议,叮嘱有基础病的老年患者要规律用药、关注身体变化等注意事项。对于现场群众咨询的一些常见病、日常饮食运动问题,医护人员也耐心地一一解答,引导大家树立正确健康理念,提高健康知识水平。医护人员热情、细致的服务态度,精湛的医疗技术,得到了广大居民的高度认可。

此次义诊活动将医疗服务直接送达群众身边,引导大家科学就医、健康生活,同时也让“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更加深入人心,营造了和谐健康的社会氛围。

一直以来国药厚德石家庄医院秉持“关爱生命,呵护健康”的核心理念,积极参与各类义诊宣教活动,展现医护工作者的社会责任感与担当。未来医院将继续坚定的步伐,志愿于心中,奉献于行动,持续传递红十字精神,以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筑起坚实的防护屏障。

生命教育,“救”在身边,关爱百姓健康之路没有终点,我们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