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第五医院开展“雷锋日”红十字义诊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7 15:06:52 来源: 发布者: 浏览9729 次

 (通讯员:吴惠萍  白欢欢)35日是我国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弘扬雷锋精神传承“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石家庄市第五医院在盛邦大都会小区,开展“学雷锋·助健康”红十字义诊活动。

我院派出经验丰富的内科、肿瘤科、儿科、妇产科、口腔科及中医专家、主任,来到盛邦大都会小区,为社区及周边居民提供义诊服务,为到场居民听诊、测血压、普及健康知识、健康咨询等服务。面对络绎不绝的来询群众,我院专家热情接待、细心询问病情,耐心的回答群众的每一个问题,给出科学合理的治疗意见。许多百姓在看病后,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对他们的帮助很大,并希望今后能够举办更多服务群众的活动。

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大力宣传红十字相关知识疾病预防、治疗知识,让老百姓享受到高水平的诊疗服务和健康教育的同时,传播健康理念和红十字文化,提升了百姓的保健意识,对疾病做到早发现、早治疗,为健康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