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怀感恩,让爱延续 七旬夫妇签下捐献遗体志愿书

发布时间:2023-10-18 11:46:04 来源: 发布者: 浏览1950 次

         在我们身边,有这样一些人,让我们为之动容。他们用一种特别的方式为自己的人生光荣谢幕,他们用自己的躯体默默架起了通往爱心天堂的桥梁。他们,就是人体器官和遗体捐献者,人生路上别样的英雄!

10月13日上午,正定县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与省遗体捐献办公室工作人员来到七旬老人白三毛家,为其夫妇二人办理捐献遗体协议。经过了解得知白老伯曾是一位教师,多年前他的爱人就萌生了将来百年之后捐献遗体的想法白老伯也非常赞同“我们没有为国家做过多大的贡献,通过捐献遗体,希望能为国家做一些贡献。”白老伯朴实无华的语言,践行着大爱无疆。因为是夫妻俩的心愿,家中晚辈也尊重他们的选择在现场工作人员为他们耐心的讲解了遗体捐献相关手续及流程后,老夫妇二人郑重签署了《遗体捐献登记表》,圆了多年的心愿。

生命因奉献而美丽,死亡并不是生命价值的终点,每一位人体器官捐献者的无私奉献,像火炬一样传递着生命的光芒,让患者重获新生、重拾光明,让医学科研事业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