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国人体器官捐献志愿登记宣传季活动之器官捐献 有问有答

发布时间:2022-10-10 11:57:45 来源: 发布者: 浏览672 次

公民逝世后无偿捐献遗体、器官和角膜,服务医学科学发展挽救器官衰竭患者生命,给他人带来光明和希望,用大爱谱就了一曲曲感人的生命乐章。为倡导逝世后捐献遗体、器官和角膜的社会新风尚,进一步推动人体器官(角膜)捐献事业开展,更好地保护人民生命和健康,石家庄市红十字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以“生命之约 大爱传递”为主题的专项宣传活动。

生命如此脆弱

却又那么伟大

当生命无可奈何走到终点时

有些人选择捐献有用的器官

挽救他人的生命

用生命点亮生命

生命之约 大爱传递

石家庄市红十字会邀请您

学习 走进 参与

人体器官捐献伟大事业

↓ ↓ ↓

人体器官捐献

合法合规 合情合理

公平公正 自愿无偿

利人利己 利国利民

献出生命大爱 从志愿登记开始

器官捐献志愿登记方式如下

↓↓↓


石家庄市红十字会积极认真履行法定职责,全力推动人体器官捐献宣传工作深入开展,采用多种宣传形式和媒体渠道,向社会公众普及器官捐献的意义、知识、流程,扎实开展人体器官捐献志愿者动员工作,截至9月底,累计257名志愿者逝世后无偿志愿捐献器官,捐献大器官735个,挽救了710条生命。值此2022年全国人体器官捐献志愿登记宣传季之时,石家庄市红十字会呼吁社会各界群众了解器官捐献知识、参与器官捐献事业,让器官捐献成为社会新风尚,共同用大爱之心建设美丽石家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