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红十字会开展“99公益日”项目“一起捐”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5 17:52:59 来源: 发布者: 浏览855 次

  为传播人道理念,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激发全社会参与公益事业的热情,营造人人参与公益活动的良好社会氛围,进一步加大对困境儿童的关心关爱力度,在第八个“99公益日”来临之际,石家庄市红十字会携手腾讯公益,广搭爱心平台,积极推动“冀小红爱心助学”、“关爱困境儿童”爱心项目,两个项目共计5万元。

  “冀小红爱心助学”项目众筹款项将用于孤儿、单亲、大病困难家庭学生学习生活所需,助力求学梦想,点亮一个家庭的希望。“关爱困境儿童”项目众筹款项将为血液病、脑瘫患儿救治和孤独症患儿筛查、诊断、救治提供帮扶和关怀,改善他们的生活质量,助力他们早日康复。项目详情请关注石家庄市红十字会网站及微信公众号消息,也可致电0311-83999016咨询。项目募捐情况及捐款使用情况将通过“石家庄市红十字会”官方网站及时公示。

97日至9日,每天早上10:00开始,公益项目收到的每笔不低于1元的用户捐赠有机会获得腾讯基金会提供的随机金额配捐(0.01~999元);每人每天可获配捐总额最高为999元。过了这个时间段,捐款仍可进行,但不能继续获得腾讯配捐。

冀小红爱心助学

 

 

 

 

关爱困境儿童

 

 

99公益日”,互联网+公益,是提高红十字人道服务能力、真心关爱群众的实际举措,石家庄市红十字会真诚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响应号召,践行社会责任,踊跃参与本次活动,为更多困境儿童、困难家庭学生圆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