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民生实事群众定”专题问计活动的公开信

发布时间:2019-09-29 14:14:31 来源: 发布者: 浏览11577 次

 

关于开展“民生实事群众定”
专题问计活动的公开信
 
尊敬的社会各界朋友: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双问计”活动,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根据市双问计活动办公室安排部署,在今年10—11月份集中开展“民生实事群众定”专题问计活动,广泛征集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意见建议,为做好我市明年利民惠民实事工作提供重要依据。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民生实事群众定”专题问计活动,重点围绕城市建设管理、基础设施建设、环境污染防治、教育卫生服务、社会生活保障、就业医疗养老等方面,广泛征集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意见建议。
欢迎社会各界朋友踊跃参与,积极建言献策,截止时间为2019年11月10日。意见建议留言方法:
  1、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邮箱:sshszh@126.com
  2、登陆石家庄市红十字会官方网站,在“双问计在线留言”栏发表意见
 
                                    石家庄市红十字会
 
 2019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