藁城区红十字会、西城社区红十字会赴井陉矿区观摩学习

发布时间:2023-02-27 17:20:41 来源:藁城区红十字会 发布者: 浏览2353 次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开拓视野、解放思想、对标先进、提振精神,近日,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张旭带领班子成员、业务骨干以及西城社区红十字会相关人员,到“全国红十字模范单位”井陉矿区凤山镇张家井社区红十字会进行观摩学习。

 

观摩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张家井社区博爱家园软硬件建设情况,参观了“博爱家园”项目主题宣传栏、宣教室、活动室、博爱书屋等等。

 

 

观摩组一致认为矿区红十字会“博爱家园”项目成效显著,红十字氛围浓厚,活动贴近实际,能使老百姓得到实惠,对今后区红十字会“博爱家园”项目建设及活动开展将会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

 

通过翻阅档案资料,双方对博爱家园项目展开了交流座谈。矿区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张家井社区博爱家园成立以来,阵地建设、功能发挥、特色亮点等工作。

此次外出观摩“取经”,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切身感受到了张家井社区红十字会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新理念。找准了自身差距,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结合自身实际,创新思路、整合资源,进一步提高区红十字会的社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