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红十字会考察矿区基层红十字社区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26 10:46:41 来源:矿区红十字会 发布者: 浏览2321 次

 825日,石家庄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崔胜明一行来矿区考察红十字社区项目工作,矿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梅冬陪同考察调研。

今年区红十字会积极争取市红十字会对基层社区项目的支持贾庄镇涧底社区进行了积极申报。崔胜明一行涧底社区综合考察及实地调研,查看了社区十字会的组织机构建设和会员、志愿者等档案资料及规章制度,随后与社区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             

崔胜明对此次基层社区红十字项目建设工作的意义、目的给予充分肯定,对社区红十字如何对接项目建设发挥为便民作用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矿区红十字会利用乡镇、社区已全部成立基层红十字组织的优势,广泛开展红十字宣传活动,发展红十字志愿者并开展红十字志愿服务活动,扩大红十字会社会影响力,推进矿区红十字事业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