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州市红十字会开展“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8 17:20:29 来源: 发布者: 浏览1874 次

         进一步加强艾滋病防治工作,提高全民防范意识,消除恐慌和歧视,共建和谐文明社会,12月1日上午,晋州市红十字会联合晋州市疾控中心、总工会、禁毒办等相关成员单位,在新世纪广场广场开展了主题凝聚社会力量,合力共抗艾滋的艾滋病防治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政策宣讲、防治指导等方式为主要形式,在活动现场,各成员单位工作人员纷纷向群众宣传国家艾滋病防治策略、免费政策以及相关艾滋病防治知识,并详细解答群众提出的疑难问题和心中困惑。会场中摆放着“艾滋病防治知识”、“尊重生命尊重爱”等图文并茂的展板,不时有群众前往观看。本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现场咨询30余人次,达到了预期效果。

   在今后的工作中,晋州市红十字会进一步加大对艾滋病等重大疾病防治知识的宣传力度切实增强服务意识,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