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邑县红十字会开展第36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8 17:20:18 来源:高邑县红十字会 发布者: 浏览1834 次

            为了加强在校大学生预防艾滋病与性健康知识宣传教育工作,推动高校预防传染病活动广泛深入开展,增强学生自我保护和健康意识,促进学生健康成长,121日,高邑县红十字会会同县卫健局、疾控中心、县妇联、团县委、县工会等部门到石家庄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第36个世界艾滋病日的“凝聚社会力量,合力共抗艾滋”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摆放预防艾滋病宣传展板6块,设立了宣传咨询台,发放艾滋病的相关宣传资料、宣传手册、宣传手袋、消毒湿巾等;并开展防艾知识有奖问答活动,答题可获笔记本一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学生们主动索要相关资料,学习了解相关知识,然后争先恐后地答题,志愿者们更是热情地宣传防艾知识,积极地为学生兑现礼品。通过此处活动,让学生们认识了解艾滋病毒及其危害,增强了群众的自我保护、自我防范意识,从而远离病毒,珍爱生命!

通过开展宣传活动,使广大学生认识到养成良好健康生活习惯的重要性,了解艾滋病的基本特点,为构建平安和谐校园夯实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