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寿县红十字会开展“凝聚社会力量 合力共抗艾滋”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8 17:19:55 来源:灵寿县红十字会 发布者: 浏览1879 次

2023121日是第36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凝聚社会力量,合力共抗艾滋”。1130日下午,灵寿县红十字会联合灵寿县计划生育协会、灵寿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石家庄科技信息职业学院开展了艾滋病防治宣讲活动。

活动中,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志愿者与学生们进行互动交流,专业老师为在校学生普及了预防艾滋病的知识,引导学生树立健康的生活方式,掌握艾滋病的基本知识,传播途径,提高学生艾滋病的防治意识,提供相关的支持和帮助。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志愿者与学生们进行互动交流,发放宣传页500余份、笔500余支。

通过这次活动,使广大青年学子更深入地了解艾滋病,掌握预防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和防护措施,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为携手防艾抗艾共筑健康校园贡献了红十字力量。

在今后的工作中,县红十字会将进一步加大对艾滋病等重大疾病防治知识的宣传力度,同时也会推动社会各界共同努力,共同构建健康、平等、友爱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