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邑县红十字会开展博爱健康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7 17:01:01 来源:高邑县红十字会 发布者: 浏览636 次

         为弘扬红十字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促进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身体健康,近日,红十字会联合高邑县恒民医院(糖尿病医院)在县政府接待中心东小广场面向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参与2023年度博爱一日捐”的广大干部职工开展了博爱健康义诊活动。

本次活动高邑县红十字会邀请省、市医疗专家对全县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的干部职工进行四高(高血糖、高血压、高血脂、高尿酸)义诊现场诊同时检测血糖血压等。活动现场,恒民医院的医护人员为职工们准备了丰富的诊疗项目,测血压、测血糖、中医诊疗等红十字会志愿者现场维持秩序,并向广大干部职工提醒测血糖的注意事项。

据悉,此次健康义诊活动将持续至4月26日。活动期间,参加过2023年度“博爱一日捐”活动的职工可领取博爱一日捐善行回报卡,2024年度本人或直系亲属持此卡可在糖尿病医院免费检测和“四高”体质相关的肝肾功能、心电、眼底、周围血管神经等多项目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