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红十字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25 14:59:13 来源: 发布者: 浏览2040 次

 125日上午,石家庄市红十字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效,对巩固拓展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行部署安排。会议由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李遐主持,会机关全体党员参会。

李遐指出,一年来,市红十字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坚持高站位统筹谋划、高质量扎实推进、高标准示范带动,推动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李遐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总结好、巩固好、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并转化为推动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奋斗意志,以科学的工作谋划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遐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党史作为终身课题要持续巩固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奋力推动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在全市红十字系统落实见效。一是持续抓好理论武装,在增强“四个意识”上下功夫。把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与推进红十字会各项工作相结合,进一步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上下功夫。深入基层开展调研活动,充分听取意见建议,聚焦群众“急难愁盼”的现实问题,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三是搞好党史宣传,在提高红十字事业建设水平上下功夫。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党史,增强基层群众对党的信任和信心,不断提高红十字事业建设水平,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红十字力量。